經過兩次的緊急事件後,很多簽到過的不弱格都變成「無眼」了~ Orz... 無眼觀注其實是設計用來表示簽到過,但卻又拿掉貼紙的不弱格..... 剛才檢查了一下,有268個不弱格變成無眼了!~ XD 不過其實這裡面也是有少部份不弱客還有在用觀注貼紙的,像是真的使用「無眼觀注」的貼紙、也有放了灰塵貼紙後就把觀注之眼貼紙拿掉的 (也會變無眼)、或者也有放了貼紙,但程式無法發現的 (樣式不支援)…等。不過我知道,268位大部份都是因為前幾天出問題後就拿掉貼紙的不弱客。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各位好,很抱歉發生問題,但沒有第一時間回覆大家~ 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三天我跑去花蓮玩了~ 今天才發現不弱格觀察出事了!~ 原因可能是我把部落格的貼紙放在痞客相簿,而程式整天都在抓相簿的圖片,於是痞客邦好像認為我是木馬病毒在攻擊相簿(啊~我不是病毒啊啊啊啊啊~~~),就把不弱格觀察的程式擋住了~ Orz  (最新報告:問題解決了!! 若有任何異常麻煩再告知!! 感謝!! )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不弱格觀察 - LookBlog.net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5) 人氣()

遇到很多大家提出來的問題,可能正在處理或研究中所以還無法回覆,但是又不希望讓大家覺得版主忽略回應,所以提供這篇備忘錄來記錄一下,以下是待處理事項: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資料庫損壞,現在正全力修復中!!!!   最新大會報告:系統復原了!! 不過自訂RSS Feed位址的人,還要等等... 另外可能有些問題要解決,不過應該都是"小"問題。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幾天做了新功能,不過也解了超多bug...累...Orz,可惜還是有點問題...目前灰塵測量必須取得不弱格的RSS才能計算出來,而比較有名的免費部落格牌子 (無名、痞客、奇摩、樂多、天空等) 現在幾乎都可以測,一般可能會有問題的是: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

各位不弱客大家好,最近兩天拼了命的把不弱格觀察這個累人又可愛的小玩意重整了一番,現在已經快凌晨三點了...Orz,本來所有資料都用文字檔處理,但考慮到未來比較有趣的應用要大量存取資料,所以重建了一個資料庫... 最後修了許多不知名大大小小的Bug,硬是讓資料庫版的新程式上架了...真沒想到會玩到這步田地...真是太熱血了! 這就報告一下成果: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灰塵測量計這個小東西剛發表就受到各位的支持,真是太感謝了!!~這次修正主要是一些小問題,像是因為無名沒有置頂功能,只能發表「未來文」作為置頂效果(這真的很弱Orz...),導致灰塵測量計失常,這問題已修正了。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