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做了新功能,不過也解了超多bug...累...Orz,可惜還是有點問題...目前灰塵測量必須取得不弱格的RSS才能計算出來,而比較有名的免費部落格牌子 (無名、痞客、奇摩、樂多、天空等) 現在幾乎都可以測,一般可能會有問題的是:

1. Blogger/Blogspot,它的RSS feed我還沒完全參透,所以有一定的機率會失敗。

2. Vox,它只有atom.xml...不好吃呀..Orz。

3. Gamebase,它沒有RSS可吃..

4. FC2,目前無法吃...

5. 自架網站或用自已租的網域,一般這種的都會自備RSS Feed,通常也能用,不過也不一定...

要想解決RSS的問題,還有一條路,就是燒FeedBurner,不過FeedBurner也有一定機率會失敗...

對不起,我真是太弱了.. 有發現解法,一定馬上更新...

ps. 還發現有人使用日本的部落格服務,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