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最近主機突然在情人節掛點,後來火速搶修後卻發生許多00XX的問題,造成無法登入不弱格、無法新增不弱格等慘事發生...

但這一切,在現在 (AM 02:00)應該都結束了!! 目前測試似乎都正常了!~~ 真是謝天謝地呀!!~~

不僅如此!! 我還針對有些明明真的貼了貼紙,但卻因為很鳥的原因 (iframe或者程式真的無法取得資料) 而無法驗證的不弱格,提出了替代方案,即是站長認證!

遇到無法認證的時刻,只要按下站長認證鈕,系統就會寄信通知我火速使用肉眼認證!! (希望是火速啦XD)

而針對某些拒絕不弱格取得資料的網站,也提出了折衷的更新方式,使得不弱格觀察朝向「格格有灰掃,人人有排名」的目標又跨進了一大步。

另外還要預告一下,新貼紙快出現了! 應該會先推出整合的88x31貼紙! 關於貼紙的尺寸,大家也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最後,感謝您無悔的支持!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