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熱血的不弱客大家好,不好意思,本人好幾天沒上站了~XD 除了忙工作,也忙著救不弱格觀察。不過在本人多方考慮的情況下,決定讓貼紙服務中止了...Orz

這段時間,看到好多好多不弱格加入,而且把貼紙放在部落格中,心中覺得很開心!也因為受到支持與鼓勵,才能在業餘時間讓不弱格慢慢成長到今天這個階段!

不過很可惜,人氣終究成了雙面刃,貼紙一天要被開啟45萬次,這讓贊助商很頭痛,所以我想似乎沒有資源可以再發貼紙了...XD

這個問題,我想也不是花錢租主機就能解決的,假設找到新主機,依照不弱格觀察上個月的成長速度,很快的主機又會爆了XD,而且提供貼紙也無法產生足以供應主機費用的營收...

那麼不弱格觀察未來會怎麼辦呢?


不發貼紙的不弱格觀察,我正在考慮轉型成一個論壇,把已經加入不弱格觀察的會員們轉移過去,改變服務的型態,論壇主題應該也是以部落格成長為主。

不過還是很希望聽聽看各位的意見...

最後還是對大家很抱歉,沒能把貼紙的功能留下,但灰塵指數與知名度查詢的功能,我會儘最大的努力移植到新的不弱格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