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來的當下非常興奮,於是很任性的畫了圖,作為不同灰塵等級的區別...

由左至右,由強至弱,相信大家都猜得到了... 目前只開放給完成簽到的不弱客使用,快到不弱格觀察拿貼紙囉-灰塵測量計

貼紙已經貼在側邊欄了,可以先看看效果...Orz 哈哈!! 一整個就很High啦~~~ 有什麼問題要記得留言給我囉~ 感謝收看!!

追加說明 (請完成簽到的不弱客注意):

注意!! 灰塵貼紙跟觀注貼紙是好兄弟...您可以不裝灰塵貼紙,但一定要裝觀注貼紙哦!!! 裝完灰塵小貼紙後,請無論如何都不要把原本的觀注貼紙拿掉,不然就沒眼睛為您觀注,灰塵小貼紙上面的眼種也會不見!!更慘的是,系統之後更新會以為您是沒簽到的不弱格,說不定就會自動刪掉了....Orz 目前的設定是如此,今後會再找尋較好的解決方式....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