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了好幾篇如頭皮屑般紛飛而來的迴響,發現最多人問的問題就是:不弱格觀察到底有什麼樣的功能呢?

回答問題前,我想先小小說明一下為什麼想做這個東西,還有現在做了些什麼

其實不弱格觀察誕生不久(2008/10/25出生),還只是個小寶寶...XD,會選擇這種主題,主要是半年前剛開始經營部落格時的體驗...

大家也許都有這樣跟我一樣的經驗吧:滿心歡喜的申請了Blog帳號,期待恩客、朋友、讀者的到來,用力寫了一段時間,不過人氣還是低到不行......整個很

為什麼知名部落客們拍拍照,寫寫字,畫畫圖...隨隨便便找個深夜冷門時段線上人數就比我的當日總人氣還高呢?XD 阿阿阿阿阿~~~

知名的前樂團主唱阿嘉曾說:「我其實也不差呀!」沒錯! 我發現,很多小小不弱客,一點都不弱。很多人寫了超過三、五年,但絲毫不在乎人氣,只為了理想、愛與和平...就這樣勇敢奮鬥的寫下去...這難道不讓人為之動容嗎...XD

於是我想,不管是大是小,只要你勇敢的寫,就應該要被觀注的,不是嗎!!?? 文筆很差、全篇注音、照片手振、畫圖很醜,so what? 那也是屬於我的熱情呀XD (why so serious? 那也是藝術呀!!只是太小眾而已..orz)

也許你會說我好傻好天真,但我想就是做做看吧,直到熱血乾掉的那一天....XD

目前的不弱格觀察,其實還蠻弱的...orz,主要功能就是定期去觀注時常更新的不弱格,如果遇到支持者願意回訪帶走貼紙,不弱格觀察就會挑張貼紙給你 (您要自訂當然也行)...

將貼紙放在您的部落格,代表一種支持「不問大小,不問內容,只管熱情」的不弱客信念,各種不同眼睛的貼紙,都有它特別的意涵,當然分類方式是可愛的小秘密,也不會一直都是固定的。

不過,不弱格觀察到底有什麼樣的功能呢?我想說的是,施主..這個問題應該要問你自己呀XD...我想還要觀察大家的不弱格一陣子,才能決定它的發展方式...

現在的不弱格觀察,充其量只能算是搞笑小貼紙,不過我會再設法讓它長大地... 只要流量跟血量都夠...XD

最後也歡迎大家提供一些想法,需要什麼眼的都可以提出來,我會儘量在第一時間丟給你,也會儘量找時間補上。當然有什麼意見也都可以儘情留言。

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

如何貼上不弱格觀注貼紙? (痞客篇 | 無名篇)

什麼是灰塵測量?

什麼是灰塵小貼紙?(還有第二種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