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年假把新的不弱格觀察完成了... 我真是太熱血啦~~ 哈哈!! 這次幾乎是把整個架構翻新,加上了會員制,讓未來能提供的功能可以更棒更好~ 不過...缺點是,全部的人都要註冊一個新帳號以及重新取得貼紙

要換貼紙的人請注意,更換方式簡述如下:

1. 拿新觀注貼紙:先到新的不弱格觀察取得「觀注之眼」的語法,把它貼到您的不弱格側邊欄 (把舊語法蓋掉吧~)

2. 註冊新帳號:到新的不弱格觀察註冊帳號

3. 新增您的不弱格:登入後,在右邊的功能表的「我的不弱格」中選擇旁邊的「新增」,再把您的不弱格網址新增進去,這時如果有偵測到您的新貼紙,就能成功新增囉!!

 

目前的構想是希望把舊貼紙跟新貼紙一起平行運行一陣子,而舊貼紙也不再更新,希望大家能熱血支持!!! XD 這次還增加了「知名度」測量,各位可以試試看自己目前在江湖上的知名度如何...

我知道知名度這東西聽起來似乎有點世俗,不過至少給一些希望能成長的不弱格一個目標與方向,預計一小時後新系統上線!! 舊貼紙停發!

舊貼紙跟新貼紙外表上是一樣的,不過等新系統上線後,我會把舊貼紙加上字,來提醒大家快換成新貼紙~ 新系統上線一定會遇到很多問題,到時再一一解決吧!!! Go~

有新增不弱格時一直驗證不過的格友,請麻煩留下您的不弱格帳號欲加入的不弱格網址,我會幫您搞定!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