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其實本來是想連整個樣式都換掉的! 不過找不到喜歡的,又沒時間自己弄~ 只好換一下header的圖,哈~ 整個好像有點氣派的感覺 (自以為)~

昨天發現不弱格觀察上了udn聯合新聞網的首頁,原來是免費資源論壇(freegroup.org)的文章被放在udn網站了,真的很感謝站長PS,也沒想到會有一天一百個不弱格加入這樣的迴響!!~

會員愈多,表示要付出的管理時間也會增加,目前最明顯的就是處理認證信件~ (看來真的很多人在申請時遇到困難= =,真的不好意思~ 流程需要改進的地方真的很多!)

問題雖然多,不過在一個充滿熱血的人的面前是不算什麼的! XD

看過的部落格愈多,就愈容易發現不弱客的有趣之處,或許他們的不弱格不是很知名,人氣不是很多,但用心在經營的人真的不少,有點自得其樂的傻勁才是他們可愛的地方。

希望大家都能熱血的經營下去,獲得樂趣!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