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最近幾天轉換新樣貌可說是苦了大家呀~ (汗)~ 為了幫助大家降低痛苦指數,於是又發表了一篇問題集中文,來讓大家回應一些問題。

1. 我已經申請了帳號、貼了觀注之眼了,為什麼那個天殺的灰塵貼紙還是告訴我「安裝後請點我開始使用」?

不好意思,如果您成功申請了帳號也貼了觀注之眼的貼紙,麻煩您還要確認一個動作,就是「將您的不弱格新增至觀察之中」,怎麼確認呢?請至不弱格觀察,登入後看下圖說明:

add

是的,請您還要點選「我的不弱格」旁邊的「新增」,把您的不弱格新增至觀察中,這樣貼紙們以及格友們才能發現您的不弱格~

 

2. 我知道我知道~ 我就是按「新增」我的不弱格了嘛,但它說沒發現我已經張貼了觀注之眼貼紙了,它是瞎了嗎?

再次不好意思,這表示您的貼紙可能貼錯位址了,有見過格友非常有創意的貼在文章的內文裡,也有貼在iframe裡,但這樣貼紙都無法被發現~ 建議貼在側邊欄,或者先貼在「網站描述」,待通過後再拿掉也行(無眼觀注)。

3. 我都照做了! 還是不行~ 一直出現「安裝後請點我開始使用」,我開始想把它燒了!!

哦~ 最近還有發現一件事,就是要注意,在測量灰塵時,請輸入「不弱格的網址」,而不要輸入RSS位址哦! 這樣拿到的貼紙語法會是有問題的!

 

問題募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