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原囉~ 復原囉~ 終於復原囉~~~ :D  又可以開始上工了~~~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伺服器發生問題後,雖然今天早上貼紙已經回復正常運作,但是我太天真了,發現灰塵測量知名度測量都發生問題...Orz. 最大的原因就是機器還沒回復正常!!! XDD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應該是遭到攻擊吧~ 機器怪怪的~ 正在搶修中~~ 造成麻煩請見諒!!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不弱格觀察會員突破七百人~雖然不是什麼大站,但也總算得到許多熱血格友的回應!! 今天起不弱格觀察有了更好記的網址:LookBlog.net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 最近幾天轉換新樣貌可說是苦了大家呀~ (汗)~ 為了幫助大家降低痛苦指數,於是又發表了一篇問題集中文,來讓大家回應一些問題。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趁著年假把新的不弱格觀察完成了... 我真是太熱血啦~~ 哈哈!! 這次幾乎是把整個架構翻新,加上了會員制,讓未來能提供的功能可以更棒更好~ 不過...缺點是,全部的人都要註冊一個新帳號以及重新取得貼紙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

目前的不弱格觀察每天都有近十人加入,不過我也沒去計算拿掉貼紙的人,所以說不定是負成長...Orz 無論如何,一直有新的朋友加入,表示它也有那麼一點存在的價值,所以最近打算要重新打造一個比較正式的網站來管理。目前是先從加入會員制開始,貼紙也可以針對每個人的情況有一些不同的變化,一直以來都沒什麼規畫的做著,想到什麼就試著做,未來大概也是這種方式吧。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因為風痕影大大告知一個link標籤可以取得RSS位址,所以我馬上很用力的去找了相關的source。後來發現一個SimplePie的RSS Parser表現非常好,於是就更換後端程式碼了~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剛才突然發現,無名不弱格若「發現」我的程式去它那邊取得網頁內容時,會拒絕把任何資料交給我的程式...Orz 所以我無法取得最新的不弱格名稱與眼種...XD這個情況以前沒有發生過 (或者我沒發現過...),所以現在也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重新改了程式,修了一些bug,再全部更新了灰塵值與排行! 接著,我把程式抓不到眼睛貼紙的不弱格都設成「沒眼」觀注了,最後大刀一砍~ 把沒眼的不弱格全砍了! (說不定各位的排行會小幅上昇XD)  大約砍了二百個~ XD

m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